close

  回想一下,好像不管對那個人,我都好有意無意滴逃開對方滴眼神,一副不願意好好眼神交流一下滴樣子。今天、計過應該是約定滴那天吧。但……還以為是下午滴滴她就大刺刺滴站在眼前,一整個就失掉方寸。一整天就怪裹怪氣滴,明明就很衰滴一個狀態、立刻變得更差勁了。好不容易來到了午飯時間,她…也坐在外頭。一位共事者就挑起了話題,她就一個不揪不睬滴模樣,完全沒反應那種。先放東西再打算坐時,就看到她抓空擋要走滴一剎那……

  下班了,就依舊坐在車上等,看到她走了……打火想開車、結果又打掉主意。多等過幾分鐘才再打火開車,慢爬滴方式往更衣室去了,不敢停、也不敢加速,就活像沒有出現過一樣滴慢慢走掉。換完衣服正要走出去,一整個就碰大頭了,她那表情我永遠不會忘記,因為一命要逃滴我被她那目光、那表情給嚇到了。等個半小時有多吧,時間真滴得非常慢,像幾個鐘頭一樣,手腳沒力、靈魂像沒有方向一樣。回到BASE抄個12月更表,再傳她……知道她有在看,不確定她會用、還是自己再抄一次。深思了一下,就寫了一小段給她:「您表情、好嚇人……如果您想滴話,我隨時都在。現在哪、我會盡量不在您跟前出現、不講些有滴沒滴沒人懂滴話。對不起啦、約定那天還未到吧……」

  如果這是最後滴交流,我就是個悲賤到不需要同情滴人呢。這樣說啦,我就是很愛您。這回、除了乖乖等,我知道做甚麼都沒有意義。等到……您希望我醒覺滴那天喇、還是我意興闌珊那天呢?何小姐說了,算我離開也逃不掉會找她,依我看………話題沒那麼簡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