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是我離開迪士尼滴第四天了。用了最笨滴方法迫自己離開以後,沒事呆在家滴感覺真滴很差,慢慢來到會胡思亂想滴地埗了。說真滴,對於C小姐我是念念不忘,我知道我是很喜歡她。不過,現在已經太遲了吧?LAST DAY那天明明都見到了,卻相互在避……有傳過一次訊息給她,過後大慨知道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這個人。回想以往滴片段、看看舊日滴照片,我真滴很想您。都拉不回來了是吧?

  嗯,該怎麼說?4月30日那天,在MP當值。是最後滴工作吧。MP到了要關滴那個時刻我看到了R小姐,一個意想不到會看到、又因為看到覺得哪麼開心滴一個人。可能跟她傾苦多了吧?她可是M小姐滴「好哥哥」呢。可惜只碰面那一下下,她真滴好有趣呢。

  晚上CHECK﹣OUT前在BOH位置跟幾個小朋友拍個照道別後就盡緊回去CHECK﹣OUT。被人家盯着離去感覺蠻差滴。有違我要靜離去滴計劃,而且我真滴很討厭這種做法,別人LAST DAY都那麼順便,幹嘛我就要這樣???不解!!!後來開車去東涌走個圈就回去接M小姐囉。有趣是她問我LASTDAY滴事,我都沒有跟她說過。嗯,我只有發現我其實沒有很愛跟她說話,真有夠怪,其實我覺得我在意她老哥還比較多。

  算了,反正我都不能回去迪士尼這個地方。這3號人物應該都沒有辦法再碰頭到了吧?如果再讓我選一次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