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着沒有納入任何人滴分組寫東寫西應該很不錯,就跟平常愛跟另一個自己對話一樣嘛。難得看到她、我這是那門子滴反應?平白無辜滴白目反應﹣就沒反應嘛。頂着一張苦到讓WIND哥也跑來關心我生病否滴低能表情。然後是好長一陣子滴反神荒亂……跑回去搬車子,就希望能吸引到她注意我車放哪。剛剛好同一個下班時間,在車箱裹頭等啊等、等着就知道自己眼睛都不知道放哪看,人去樓空了、才嚇然發現都空無一人喇。剛好遇見OJT完滴貓貓就打包她們大樓去。然後一路龜速到市區去,東西想多了自然會信以為真。也許是我沈在跟另一個自己打建起來滴區域太長時間了吧,都不會顧一下她滴感受,想到了就做、想不到就按想要滴做。一星期時間嘛,一個小時都耐不住啊其實。今天才第三天開始吧?酒都快渴光光,份量多了、睡滴短了。回想過去,算在最接近滴那點點時空裹,看到滴是……用「迫」滴!這點功夫用多了,變習慣、也會惹對方反感。我笨了,笨到極點滴這一刻才想到要補

救。跟Cindy那個沒開始滴開始,賭氣滴認定放個風我跟Cindy要在一起能喚起她滴注意,能得到她滴食醋來着。結果喇……負了Cindy一翻好意,連帶自己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分心到她身上之下,就跟她說會試着忘掉最愛滴那個女孩。結果當然是,最差勁滴是自己,橫滴看、直滴看我都活像玩弄滴感情滴一個賤人。對於Cindy,我錯得不可原諒,因為我利用了她、也傷了她滴心。我知道她有對我付出過感情,但結果我還是沒辦法放掉一切跟她開始。Cherry是個好女孩,處處為我着想。但我呢、為她做過些甚麼?半點沒為她着想過、也從來沒顧過她面子跟感受。唯一失心瘋抓狂掉滴,應該是幾乎遲到滴那天吧。當着全世界跟前鬧脾氣,鬧到失掉方向,誰靠近殺誰那種氣勢。第一次看到她哭了,心裹頭很難受卻沒辦法做些甚麼。令心愛滴女孩哭了,證明我是個廢種、沒功能滴男生。Cherry Poon是初戀滴對象,那陣子滴教訓沒有好好吸收歸納。今天遇見了Cherry,心裹頭知道是因為同名而生來滴特殊感應,但慢慢知道愛上了她,並不因為名字滴關係。而因為我真滴被她那種特殊氣質吸掉目光、吸掉所有專注力……每每跟她一塊工作,總不能集中、都會做出些不會漏掉滴事,事情才做一半就當完成,該注意滴都沒辦法注意,目光就停留在Cherry身上。她有男友我是知道滴,但我還是決定要愛上她。就那個晚上,明明是個很好滴機會,她臉上流露着滴表情、明明就是個好好滴機會。結果在那個車箱裹頭,自己白白廢掉示愛滴機會,結果就錯覺上認為那白目說法就是代表我倆是開始了這段感情,但原來……這不算開始!暖眛過了、手牽過了、也擁抱過了,那天誰都不願離去滴晚上也有過了,哪~結果喇?好想好想送她回家滴那天,她開口了。第一次親自開車送她回家,路很遠、也很偏,但心裹覺得很樂、也很窩心,因為我終於可以送心愛滴她回家去了。RBH是個有趣滴地方,認識她在這塊。也是這塊,幾乎要失掉她……半年了,認識她半年了,關係好好壞壞滴縱橫交替過,每每用些連自己都不了解滴方法示愛、請她當自己女朋友都會觸焦被打鎗,慢慢就演變成對着她,就說不出話來滴反應。某天就錄音了一段給她,又把錄音內容重打一遍給她了。一星期、我真滴可以撐到這大嗎?


  這個是嚇現發現她同Facebook上回應才看到了,還以為在做夢。原來真滴這滴打上去過了,打完就懂收好東西才睡,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