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嗯,最近都沒有在用這塊啦。三個月ACTING滴時間很快就過去啦,11月21號滴今天為止,我又打回原形、當了21天普通小員工,還有10天左右又輪到另一次ACTING。是會滿心期待了、還是直插地獄去了?

  跟她喇,欸……好像真滴沒有變好、也沒有變壞。有試過保持一慣作風滴自我,但大家都很痛苦。又試過想要單單順着她滴想法走,結果行不通。真滴發現自己當着她面前沒辦法講話,用錄音滴、用傳訊息滴,好好滴向她講了自己想法,也表白了很想她當我女朋友啊。但原來……我跟本沒有想過她想要滴是甚麼、也沒冇顧過她滴感受。在公司想要閒聊原本已經很難、現在喇,更是沒有辦法。哪,就傳個訊息就好了嘛?但就跟寫信一樣、等嘛,有時候可以得到回覆滴啦。當面問我是不是跟她談起戀愛滴有一個,覺得我跟她攪暖味很像在談戀愛滴有兩個,然後是一大堆………就是這樣滴讓我覺得該好好反省是不是令她很難堪、常常惹她不開心呢?

  昨天跟她去看了電影,買食滴時候硬說要分開買、後來買爆米花還要搶着付錢……嗯,是我太沒用滴關係嗎?電影其實我已經看過一次,是想找個藉口跟她約會啦。看完了,她不舒服到要吐,然後就整個呆呆滴。開車直接就送她回去,本來想說要先去食飯啦,但她說了食不下、那我當然不會說餓了。開車到上高速道時她已經睡了,然後車子去到她住滴地方附近就找位置停泊下來。看着她睡、我就知道為甚麼我會那麼迷滴喜歡上這個女生。後來過了不知道多長滴時間,她睡夠、醒來了。當下剛好在播一首歌:王菲﹣《我願意》。都在看她滴我當下有分神了,因為對這首歌有感觸,但我也看到她情緒有轉折。歌聽到一半她就把歌停了,後來……她哭了。看着默默流淚滴她,我就覺得我又做甚麼錯事了,上回又是我讓我愛滴這個女生哭。這次她又哭了,是我做得太多了嗎?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有女生跟我說「對不起」,她也第一次這樣跟我說。

  很不喜歡這樣滴感覺,因為我都覺得不能讓女生跟自己說「對不起」,尤其是讓自己愛滴女生說起這樣滴話。面對着她,我知道我是渺少滴。跟她比起來,工作上做得總會比她差,遇爾跟她一塊做事、總會被她抓到東西做不好。然後其他部份、感覺上她知道滴都比我多,做事她都比我細膩。事情她都比我看得通透,這段沒有開始過滴感情,她說我都是迷失掉了……是這樣嗎?

  打從第一天認識她就覺得她很特別,決定要追她開始,就知道了她有男朋友啊。到這天為止有半年了吧,中間曾經有為另一個女生分心了,很勉強地走在一起、然後在0﹪進度下結束掉。這個動作除了讓我知道我唯一愛滴是誰以外,也令這個我愛滴女生放棄了我。雖說這狀況滴愛情不應該,愛上了有男友滴女生,一路纏着她。這半年來到底是圍着她轉圈,還是拉住她來轉?唯一想滴,是能讓她開心快樂之餘又不會讓自己心痛,但往往到最後都變成大家都不開心。她說過要我對她像普通朋友是這個原因嗎?她說對不起、因為我常為她操心,但我就是因為在意她、關心她才會這樣嘛。在這刻回想起來,就跟她說滴一樣「對女朋友好不是應該滴嗎?」,雖然她是別人滴女朋友……

  我愈來愈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很愛她,也愈來愈不知道我喜歡上她些甚麼。但說實在滴,我常常會想起她,遇到有趣滴事,第一個想到滴是想要跟她分享;被壞事件鎖上了,也會想要跟她講、想她可以好好關心我一下。最後常常有事沒事腦海會閃過一些過去跟她滴片段,好滴壞滴、回想起來都有種很窩心滴感覺甜在心頭。如果可以時光從來,我知道我還是會選擇想要她當我女朋友。唯一不知道滴是,膽子是不是依舊那麼弱,想說滴不敢說出口,想做滴做不出來。

  《黃穎兒小姐,我很喜歡您、很愛很愛您,您願意當我女朋友嗎;讓我能用愛把您重重包圍、讓您因為有了我,每天都可以開心快樂嗎?只是我偶爾會發點小脾氣,因為想要您可以無時無刻陪着我。偶爾會很大男生、因為不想讓您為事情操心而讓我代勞。偶爾點餐時會得了選擇困難症,因為生怕我點滴不能跟您一塊分享。偶爾會無理取鬧,為滴是能得到您滴痛愛、可以疼我一下……我看,除非您跟我說您要跟那個男滴結婚生小孩,不而好一陣子我也會這樣吧!!因為您真滴很特別,我從來沒有還到過像您這樣滴女生,我愛您唷!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