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日生樂、認識了288週月滴自己!獅子幫在前12號晚上已經很開心滴在慶祝我們滴生日,這已經是第4年了,很開心歡樂、但同一個晚上車子被撞了……會來被撞但是要賠錢給人家。

  13號滴這天是早班工作,下午最後一項工作非常激烈,因為上一班次滴大哥……………害我做得非常XX!而帶來是下班後再回去做沒完成滴工作呢。完工後去了餐廳看一看其他人,高興滴聊到七點多才回去洗個澡呢。等着又來到8點,今晚陪我晚餐滴小姐也下班啦,然後就去了旺角找吃滴。這家店食物非常吸引、只是價錢小小有點昂貴啦。然後又去了那家常去滴甜點店去,很快很快時間就來到了12點,又到了送她去坐車滴時間。回到後傳訊息告訴她是我生日後,看來還會有禮物能收呢。

  回到家裹當然是把蛋糕切一切再說,家人慶個生後當然要休息一下。電話來了,同事來電叫我出去,本來沒有很想出去,但另一個接力滴讓我很想出去,好說是同期入職滴老友嘛。這種場合還是找個男滴才能說服我嘛。這桌子上滴焦照落在一個小孩身上,一個情花初結、想要能追到女生滴小男孩。老友說他這回事跟我那件比起來差多了,所以沒有去理會他這件事。但八掛開動起來還是跟事件中滴女主角聊了幾下、結果跟預想一樣,這個女主角幾乎都知道了所有事情,所以我都不打算繼續追問。鏡頭回到我身上,老友說「她」有跟他說過我們滴事,從聽到滴知道她一定很辛苦,但我也不知道自然能做些甚麼。酒飲多了反而清醒,回去時跟H先生一路抱怨今天滴事,我知道陳小姐一定會把事情傳到事主口中。但沒關係,如果事主有種、覺得沒有問題滴話,叫他來跟我抱怨回去吧。

  大慨我對「她」還是看得很重吧。車子出事了、第一個想到滴是「她」,也傻傻滴用手機傳簡訊給「她」了。「她」也來電問個明白,一講、就講了好一陣子。翌日早上醒來就看到了「她」傳給我滴訊息﹣「生日快樂」。就短短4個字已經很高興了,起碼「她」有記住這樣滴一個事,早上3點多傳來滴,有點怕會睡不飽啊。但是、謝謝「她」,謝謝「她」有把我滴生日記在心上,也謝謝還願意找我滴「她」。今年生日過滴很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