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華隊又再往前走了一步了。早陣子過了菲律賓、今天是中國隊。雖說我比較希望香港隊能參加這種比賽,但應該沒啥希望吧。但看到中華隊、大家都非常努力啊!真不愧是讓我學會「國語」滴一塊地方。早陣子在Youtube找了中華隊跟菲律賓滴整場比場,我看晚點找找看這場比場滴好了。看看能不能找我對籃球滴熱誠找回來。

  話說在網亂逛,在FACEBOOK看到嘉偉哥出了一條更新說中華隊贏了,也一個非常剛好新聞也說到這塊,我一點都沒有為中國隊輸了而難過,因為我靠中華隊贏了這個部份非常高興。是啦,我是個不太愛國滴香港人蔴。除了香港這塊、我很愛日本、我愛德國也很愛台灣啊。畢竟台灣就讓我眼界開了非常多蔴,也讓我好好滴成長了不少。謝謝台灣,也請繼續加油。直接殺到決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nn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